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33个项目总投资270多亿

马尾超序时推进“海上福州”项目建设

http://www.mwnews.cn  2017-08-08 13:49: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8月8日,记者从区海洋办获悉,马尾区负责对接“海上福州”项目共33个(牵头项目29个,配合项目4个),总投资270多亿,目前,多个项目超序时进度推进。

  今年6月竣工完成的位于琅岐岛的海峡青年交流营地(一期)便是其中一个项目,区海洋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海峡青年交流营地提前2个月完成建设,将承办海峡青年节活动。项目建设对于推进琅岐国际生态旅游岛建设,拓展对台交流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此外,琅岐国际海岛度假综合园项目(一期)可提前2个月完成主体竣工。琅岐环岛路工程(序号83)环岛路二期已完成竣工验收。通过区、镇及上级相关领导的配合协调下,环岛路三期项目征地拆迁项目已基本完成。目前,环岛路三期项目现已超序时进度,已完成67.5%的工程进度,预计2017年底完成全线贯通的大目标。琅岐国际综合客运、游艇码头和邮轮停靠点原计划2017年5月开工,现提前3个月于2017年2月份动工。海峡青年交流营地原计划今年8月份完成一期工程,现提前2个月完成,预计今年8月份开园。深海时代产业园区项目原计划今年10月桩基动工;预计项目可在今年8月31日桩基动工。马尾琅岐岛休闲养生小镇前期工作超序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