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7-08-09 18:32: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8月9日,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交流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心得体会。区领导倪晓嵘、陆裔波、黄宇清、潘德璋、张发春、江典顺、高兆斌参加会议。

  陈曾勇表示,马尾作为全国首批国家级开发区,一直是福州开放、开发的前沿阵地,特别是当前,马尾作为集自贸试验区、福州新区等“多区叠加”的重要战略区域,承担了改革先导的政治使命,获得了先行先试的政策优势,更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新一轮改革浪潮中立前头、作表率,让改革红利得到充分释放。要提高站位,坚定改革信心,推动各项改革任务的落实;要敢闯敢试,冲破思想束缚,进行体制机制创新;要抢抓机遇,推动跨越发展,推进产业创新,补齐民生短板;要凝聚共识,形成改革合力,坚定不移地落实各项改革举措。

  与会人员就专题片观后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