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力以赴推进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马尾区召开文明城市(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8-09 14:18: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8月9日,马尾区召开文明城市(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区领导游昕、刘晓东、王峪、黄宇清、潘德璋、陈昱、吴永润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游昕强调,目前,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已经进入了冲刺阶段,在关键时期,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全力以赴、高度重视、保持状态,加大工作力度;要狠抓重点,恶补短板。各被检点务必要再自行检查,各主管部门要加大整改力度;要全员发动,全面动员,各主管部门要对职责范围内的场所进行全面检查。要动员各文明单位、机关干部、党员、驻区部队、市民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盯紧抓实,加强督查。区委组织部、区效能办、区直机关工委要进行明查暗访,将区直部门的包干工作列入一线考察重要内容;各分管区领导、督导组、专项整治组要加大督察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并通报整改。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区文明创建督查情况、各部门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并分析了近期文明创建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