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正文

赵学峰慰问春节坚守岗位一线职工

http://www.mwnews.cn  2018-02-13 11:25: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2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赵学峰带队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干部职工,区领导赵洵、郑是平、林全、潘德璋参加慰问活动。

  赵学峰一行先后深入区市容管理局、消防大队、安监局、区新闻中心、马尾区医院、公安局、马尾镇政府、信访局、有线台、总值班室,向春节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

  在市容管理局,赵学峰一一与城市管理执法人员握手,他说过去的一年中,城管大队能打硬仗,对马尾区环境建设、清违工作作出了贡献,祝福大家新春愉快。

  赵学峰十分关心消防官兵和公安民警。他走进官兵当中,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一年抢险救灾,保一方平安。在公安局,赵学峰肯定了公安民警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他说,大家的努力促进了马尾的和谐共建。去年马尾区综治考评全市第一,执法满意率全省第二,都靠大家的努力工作,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

  在区新闻中心,赵学峰走进采编室向正在忙碌的全体采编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说,2017年区新闻中心紧扣区委中心工作,敏感性和政治意识很强,作出了好成绩。

  赵学峰来到马尾镇,看望了在“2017攻坚”行动中作出优异成绩的工作人员。他说,过去的2017年,马尾镇上下在福马路征迁行动中干得风生水起,有声有色,工作有成效。2018年,马尾镇将承担80万平方米的征迁改造任务,区委、区政府对马尾镇的工作寄予厚望,希望大家今年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