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收看省委省政府经济形势分析会

http://www.mwnews.cn  2019-01-29 08:57:35      【字号

我区组织收看省委省政府经济形势分析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1月28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委省政府经济形势分析会暨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工作督查视频会。区四套班子领导在马尾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稳稳地做、实实地干,全力以赴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要抓风险防控,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持续压降不良贷款,管控好隐性债务规模,大力整顿规范金融秩序。要抓务实管用的政策落地,细化实化促进消费、稳定外贸、减税降费、地方债发行等相关政策,注重政策实施的便捷化,让政策实实在在惠及企业、发挥效应。要抓高质量项目攻坚,深入实施“五个一批”项目推进机制,切实加快项目建设;同时,要聚焦脱贫攻坚、交通、水利、能源、农业农村、生态环保、社会民生等重点领域短板,推动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和重大民生项目尽快落地开工,积极争取更多项目进入国家盘子。要抓企业有效帮扶,建立健全重点企业“一对一”跟踪服务等机制,切实减轻企业税费负担,着力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帮助企业开拓多元市场,引导企业增强信心、练好内功、转型升级。要抓闽台深化融合,全面落实党中央对台工作方针和决策部署,在推进应通尽通、促进台企台胞享受同等待遇、增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等方面下更大功夫,先行先试、积极作为,努力打造对台交流合作先行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