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司法局节前慰问困难安置帮教对象

http://www.mwnews.cn  2019-01-28 19:16:33      【字号

马尾区司法局节前慰问困难安置帮教对象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林靖 文/图)1月23日,基层司法所干警到困难安置帮教人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中,司法所干警细心了解困难人员的生活现状,开导他们要走出阴影,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并为生活困难的刑释解教人员送去节假日慰问金和扫黑除恶告知书,既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他们身边,也提醒他们遵规守纪,同时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工作,举报黑恶线索。

  记者了解到,为做好“两节”、“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预防和减少重新犯罪,结合扫黑除恶的工作要求,区司法局加大对辖区内444名在册安置帮教对象的排查摸底力度,摸排出长期无法就业、年龄大无经济能力、身患重大疾病等原因造成困难的19名生活困难安置帮教对象。为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区司法局组织对他们进行了节日慰问,慰问人数是去年同期的2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