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拆除200平方米违建

http://www.mwnews.cn  2019-01-28 17:46:03      【字号

马尾拆除200平方米违建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日前,马尾区城管局机动中队组织执法人员、工人、保安共50人,对长滩美墅两户顶风违建的顶楼违章建筑依法强制拆除,拆除面积共200平方米。

  拆除现场中,队员们分成两组,分别进行作业。一组成员利用气割、大锤等拆违工具对铝合金板、钢架进行切割拆除。另一组队员利用冲击钻对一户厚实的水泥板进行破坏。此次违章建筑在顶楼又是光滑的铁皮表面,工人作业时难度大,而且违建材料中含有泡沫板的材质,在切割中碰到火花会燃烧起来,增加了拆除难度。执法人员在拆除中时刻提醒工人要相互配合、听从指挥,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好防护措施,备好灭火器随时进行灭火;同时要求保安做好周围警戒,确保没有其他人员进入或者靠近拆除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