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赵学峰带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2-01 13:27:28      【字号

赵学峰带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王家勋 文/图)2月1日,春节前夕,区委书记赵学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局、罗星街道等单位和困难职工、困难劳模、参战老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送上慰问金。区领导郑是平、林全、潘德璋、吴永润、黄少杰参加活动。

赵学峰带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在区总工会,赵学峰一行慰问了困难职工林玉玲。在送上慰问金的同时,赵学峰与林玉玲一起话家常,详细询问子女入学教育、生活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声声问候暖人心,让林玉玲深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赵学峰带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要过春节了,我代表区委、区政府来看望您老人家。”在君岐新村参战老兵翁伟东家中,赵学峰与其促膝交谈,拉起家常,询问他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情况,感谢参战老兵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希望其能够继续支持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赵学峰还向翁伟东送上新春的祝福,祝参战老兵新春快乐。

赵学峰带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在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局、罗星街道等单位,赵学峰每到一处,都与大家亲切交谈,倾听大家所思所想,对大家在本职岗位上所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赵学峰还对各单位春节期间值班安排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解,并叮嘱大家过节不忘值守,要把节日安全放在首位,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舒心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