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乡村振兴计划华侨华人新春座谈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02-14 15:18:42      【字号

马尾区乡村振兴计划华侨华人新春座谈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2月14日,马尾区乡村振兴计划华侨华人新春座谈会在卧龙山庄召开,区领导伍南腾、张发春参加座谈会。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伍南腾希望各位侨胞侨领抢抓新机遇,主动融入家乡加快发展的时代洪流,积极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他建议侨胞侨领们可以在做乡亲们发家致富同走小康路的带路人、做家乡公益事业建设的助推人、做传承与发展乡贤文化的传播人、做涵育乡风文明的推动人等方面着手,以乡亲、乡愁为纽带,吸引和凝聚各方面的成功人士反哺桑梓,建设美丽乡村。

  会议回顾了2018年乡村振兴计划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会上,侨领代表纷纷围绕落实乡村振兴计划热烈发言,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