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召开会议调研企业回归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9-07-19 09:01:14      【字号

区政协召开会议调研企业回归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7月18日下午,根据区委工作部署,区政协主席张林主持召开企业回归工作会议。区领导陈禺、林海鹰出席会议。

  张林强调,要边摸底边突破,对于有回归意向的企业,责任到人,个案处理;要多措并举,出台惠企政策,逐步细化落实,助力企业发展;要提振精气神,用心扶持和培养企业,把企业家的人心“暖”起来,把服务工作精细化起来,把开发区创业之初的好作风发扬起来,共同努力为马尾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陈禺要求,要明确工作目标,落实部门责任,强化一对一做好企业服务工作;要加强学习借鉴,全方位比较差距,加快补齐工作短板;要强化重点突破,有所侧重做好企业跟踪服务工作,全方位提升软环境,研究出台更务实管用的惠企政策。

  林海鹰强调,要关注企业发展,做好企业服务保障,支持企业开拓市场;要促进形成镇街、园区、部门协调一致,同向发力的工作态势,服务好企业。

  会上,琅岐经济区、工信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住建局、各镇街、各园区汇报了近期企业回归摸底调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提升企业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相互学习借鉴经验做法,启发工作思路,切实对标差距找不足,聚焦问题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