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镇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10-19 15:53:52      【字号

亭江镇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为营造浓厚主题教育氛围,丰富主题教育活动载体,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11日下午,亭江镇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镇机关干部、部分村居代表前往马尾区中环广场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红色电影。10月18日下午,全镇机关干部、部分村居代表观看根据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周淑琴先进事迹改编的电影《槐秋》。

  村居代表小陈在看完电影《隗秋》后表示:“《槐秋》没有扑朔迷离、高潮迭起的矛盾冲突,而是在润物细无声中演绎着朴实无华的大爱真情,给人们带来了心灵触动与震撼,非常动人。影片通过表达善良、爱心、孝道这些非常朴实的基调和气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