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船政文化城建设指挥部工作例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2-04-28 14:37:13      【字号

  船政文化城建设指挥部工作例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记者 薛海云 文/图)4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主持张帆召开船政文化城建设指挥部工作例会。区领导张清泉参加会议。

  张帆和与会专家讨论和审议了会议提交的相关材料,并对福州船政海洋(职业)大学学校布局、船政实景演艺项目进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与会专家认真把关,助力福州船政海洋(职业)大学和船政实景演艺项目加速推进。

  张帆指出,船政具有极其深厚的文化内涵和突出的历史地位。船政文化城建设,本质上也是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留住历史记忆,会让更多的人看到船政文化魅力。张帆强调,各项工作要形成清单,按照整体运营规划节点,倒排时序,切实做到件件有落实;要统筹做好布展工作,分版块深化细化方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研究福州船政海洋(职业)大学建设方案,研究船政实景演艺项目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