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帆开展“提升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调研暨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22-07-13 15:20:20      【字号

张帆开展“提升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调研暨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张帆开展“提升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调研暨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7月7日,区委书记张帆带队开展“提升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调研暨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区领导吴祖万、林群山、林建豪、刘江远参加调研。

  张帆一行先后走访了魁岐生态公园入口、登山路观察点、马尾旧镇渡口码头和名成水产市场公司,听取了汽车试驾与商业活力平台、综合文化与汽车总部、船政水上夜市和滨江廊带等项目规划。

  张帆强调,要坚持问需于民,深入走访调研,广泛听取民意,在完善基础功能的前提下再做提升;要做好土地资源利用的摸底排查,用好土地存量资源,盘活闲置低效用地;要运用有解思维,开动脑筋,拓宽思路,进一步优化完善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确保项目落地见效。

  在名成水产市场,张帆还察看了市场疫情防控技防措施和入口疫情管控情况。他强调,名成市场是一个人流量、货流量较大的公共场所,要始终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快、准、严、实、细”工作准则,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强常态化防控巡查督查、随机抽查,查缺补漏,深入整改;要不断加强对商户和市民的宣传教育,引导他们养成科学佩戴口罩等良好卫生习惯,提高群众自觉防范意识,确保各项工作形成闭环,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