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暑期公益课程要开始啦!快来报名

http://www.mwnews.cn  2022-07-13 10:20:28      【字号

  为了丰富我区中小学生暑假文化生活,提高广大青少年校外素质教育,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针对少年儿童的兴趣特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公益课程,快来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

  本期开设的公益课程有:民族民间舞、舞蹈软开课、少儿童声表演、少儿声乐训练、素描基础入门、语言表演训练、琵琶、古筝、音乐素养入门、乐高、舞蹈考级课程、语训考级课程和小主持人考级课程(其中舞蹈、语训和小主持人考级公益课程只针对已报名参加2022年暑期考级的中心学员)。

  报名注意事项:1.进入青少年活动中心报名的家长请佩戴好口罩;2.自觉保持安全社交距离;3.请配合保安接受体温检测;4.请出示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严格遵守马尾区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报名时间:

  7月14号—7月15号(8:30-11:30 15:00-17:00)

  报名地点: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大厅报名处(每班限额16人,先到先得,名额报满即止)

  上课时间:(2022年7月25号—7月29号)

  具体课程设置:

暑期公益课程要开始啦!快来报名

暑期公益课程要开始啦!快来报名

  记者 陈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