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帆走访慰问福州警备区官兵

http://www.mwnews.cn  2022-07-25 16:45:14      【字号

张帆走访慰问福州警备区官兵

张帆走访慰问福州警备区官兵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7月25日,“八一”建军节前夕,区委书记张帆,管委会主任、区长庄永智走访慰问福州警备区官兵,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区领导张清泉、郭卓参加活动。

  张帆向部队领导介绍了我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代表区委、区政府及全区人民向多年以来大力支持马尾区建设的警备区全体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马尾区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为部队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希望部队继续助力马尾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