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举行老干部通报会暨区领导看望暑期读书班老干部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2-08-02 13:28:28      【字号

我区举行老干部通报会暨区领导看望暑期读书班老干部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8月2日,马尾区举行老干部通报会暨区领导看望暑期读书班老干部活动。区委书记张帆,区领导余颖凌、吴晓峰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马尾区通报了我区上半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并书面通报2021年第四季度老干部座谈会意见建议整改情况。老干部们对今年以来马尾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感到满意和欣慰,对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并围绕马尾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补短板等方面谈了体会,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接地气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老干部们的发言后,张帆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马尾区工作的老干部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上半年马尾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能继续立足家庭、社区和社会,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帮助区委、区政府充分了解社情民意、收集反映民生诉求,搭建好区委、区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局等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党的老干部政策,聚焦老干部的心愿,落实老干部的实事,让老干部的意见建议真正“上得去”“下得来”,同时要通过细致的工作、周到的服务、满腔的热情,解决好老干部的操心事、忧心事、烦心事,不断提升老干部生活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