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庄永智带队赴亭江镇开展信访维稳和积案化解“百日攻坚”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2-09-02 09:00:09      【字号

庄永智带队赴亭江镇开展信访维稳和积案化解“百日攻坚”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9月1日,管委会主任、区长庄永智带队赴亭江镇开展信访维稳和积案化解“百日攻坚”工作。区领导张清泉、林建豪参加活动。

  会上,庄永智认真听取了亭江镇关于信访维稳和积案化解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信访案件化解处置进展,并对继续推进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庄永智强调,一底子要清。信访部门和各镇街要将未化解的信访积案、重点信访人员作为信访工作重点,主动靠前,了解群众诉求,并及时化解矛盾。二突出重点。各级各部门要着力做好当前信访维稳工作,坚持换位思考,设身处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及时回应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三讲究方法。专班要不断创新维稳工作方法,加强完善措施,提高信访工作的水平和实效,全力以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随后,庄永智在亭江镇政府会议室接访信访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