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喜迎二十大 >> 正文

马尾区政协举办迎接党的二十大书画作品展

http://www.mwnews.cn  2022-09-10 17:29:44      【字号

马尾区政协举办迎接党的二十大书画作品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9月9日,马尾区政协联合区总工会、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在圣教医院旧址A座马江画院举办“逐梦新征程-奋斗创未来——马尾区迎接党的二十大书画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营造浓厚的喜庆氛围。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林带队,区政协委员代表和书画家代表参观了本次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中, 马尾区政协马江画院艺术顾问、画师及各行业书画爱好者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这一主题,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蹈厉奋发、笃行不怠,担当作为、勇毅前行为主线,创作出弘扬民族文化、紧跟时代步伐、聚焦现实生活、抒写时代之变、彰显时代精神的作品,充分反映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出作者的爱党爱国情怀。

马尾区政协举办迎接党的二十大书画作品展

  据悉,此次书画作品展汇集陈奋武、林传生、李大林、朱大明、侯保国、李振兴等省市区书画名家精品力作,共征集到楷、篆、行、草、隶等书画和国画、油画、版画、漆画以及篆刻等作品80余幅,以不同形式、从不同角度描绘了马尾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全区群众美好幸福生活,展现了新时代昂扬奋进的姿态和朝气蓬勃的风貌。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林指出,以书画艺术活动搭建团结联谊平台,既是充分发挥了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的载体,又是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团结力量的一次生动实践,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书道撰古今,凝心聚力,共同描绘好马尾高质量发展新画卷。

马尾区政协举办迎接党的二十大书画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