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2-12-09 18:20:07      【字号

马尾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12月9日,区委书记庄永智主持召开十届区委常委会第 47 次(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主要领导来区调研水产品预制菜产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庄永智强调,一要统筹规划,高标准高定位谋划全区水产品预制菜产业发展布局,推动产业发展;二要锁定重点,培育壮大企业现有规模,加大招商引资,做大做强水产品精深加工业;三要强化保障,要加强低效用地整治,推动产业用地更新,为水产品预制菜产业发展提供坚实的要素保障。

  会议听取了区“两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2022年区政府工作报告》《2022年区法院工作报告》《2022年区检察院工作报告》和《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编制情况的报告》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2023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有关问题、2021年区级绩效管理考评情况和《2022年度马尾区绩效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增补区十届政协委员有关事宜、区残联第七届主席团领导机构建议人选有关事宜、马尾区计划生育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有关事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