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庄永智参加琅岐经济区党工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http://www.mwnews.cn  2023-02-01 19:24:45      【字号

庄永智参加琅岐经济区党工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2月1日,琅岐经济区党工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区委书记庄永智参加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会议书面通报了《琅岐经济区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2021年度琅岐经济区党工委当时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琅岐经济区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琅岐经济区党工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会议主题,深刻查摆问题,真诚相互批评,明确整改方向,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的目的。

  庄永智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对照检查深刻透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是一次比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

  庄永智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两个维护”,希望经济区班子成员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团结带领经济区党员干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紧抓历史机遇,加快琅岐发展,经济区各位班子同志要按照总书记擘画的蓝图和省市领导的要求,长远谋划、前瞻布局,抓好种业基地、乡村振兴、城乡建设、对台融合四大重点工作。要强化宗旨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大家要坚持人民至上、发展为先,聚焦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经济区班子同志要以身作则,带头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把全部心思向抓发展聚焦,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展现新班子的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