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新冠“乙类乙管”后医疗防控救治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23-02-20 15:19:41      【字号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新冠“乙类乙管”后医疗防控救治调研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新冠“乙类乙管”后医疗防控救治调研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2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林敏带领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开展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后医疗防控救治落实情况调研。

  在区疾控中心、马尾区医院、琅岐镇卫生院等地,调研组对落实强化医疗健康服务、统筹调度医疗资源、做实药品保供配给等新阶段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重点了解新冠病毒感染防控措施优化调整后,在进一步扩充医疗资源、增加医疗服务有效供给、增加药品配备,特别是做好重病救治的应对准备,切实落实好重点机构、重点单位、重点人群的防控,保障好群众就医用药需求的情况。

  据介绍,根据区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计划安排,区人大常委会拟定于2月下旬听取区人民政府关于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后提升医疗防治救治水平的报告,为做好本次监督工作,区人大常委会特此开展会前调研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