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农工党马尾区工委召开传达农工党市委会三次全会精神暨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3-02-20 15:48:26      【字号

农工党马尾区工委召开传达农工党市委会三次全会精神暨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会议

  2月17日下午,农工党马尾区工委主委李国清主持召开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农工党市委会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工委领导班子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农工党福州市委会第十四届三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的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共二十大、农工党十七大、农工党福建省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回顾总结了工委2022年工作,研究了工委2023年的工作部署。农工党马尾区工委被市委会授予2022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工委副主委、综合支部主委陈震被授予2022年度社情民意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医院支部和综合支部创成四星级支部。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的决策部署上,统一到中共马尾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上,深入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为推动马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马尾区委统战部、农工党马尾区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