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第一所“人才主题学校”正式揭牌

http://www.mwnews.cn  2023-03-29 10:28:45      【字号

马尾区第一所“人才主题学校”正式揭牌

马尾区第一所“人才主题学校”正式揭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林蕴熙)3月29日,马尾区“人才主题学校”揭牌仪式在马尾第二实验小学举办,该学校将成为马尾区第一所挂牌的“人才主题学校”。副区长江典顺,区委组织部、区教育局、区人社局领导出席仪式。

  江典顺在致辞中说到,我区将以人才主题学校挂牌为契机,以马尾第二实验小学为依托,深入实施名师名校工程,推进教育强区建设。努力提升办学质量,有序推进中小幼全学段人才主题教育体系建设,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和受益面,着力提升人才主题学校影响力。进一步加大人、财、物支持,重点引进名校长、硕士研究生等优秀教育人才,强化与省内外名师工作室、教科研机构的联系,着力推动学校教育管理队伍成长。

  据介绍,马尾区“人才主题学校”聘请了16位毕业于国内顶尖高校的硕士及知名企业高管担任校外人才导师,将定期走进课堂为学生开展主题活动课,点对点指导提升人才主题学校的教科研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