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培英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3-03-28 17:07:39      【字号

培英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培英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清理乱张贴、乱堆放的杂物、规范两车停放,保持小区卫生环境干净整洁......近日,培英社区发动小区业委会、物业公司、楼栋长、网格员持续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劝导乱挂晒等不文明行为,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培英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自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培英社区发动小区业委会、物业公司、楼栋长、网格员持续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小区内小广告、绿化带、楼院垃圾死角进行全面清理。培英社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卫生,我们常态化开展这项工作,营造文明整洁美好的人居环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培英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经过一场“大扫除”,小区门前楼后的积雪垃圾消失殆尽,路面、绿化带干净整洁,城市面貌发生了大改观。辖区居民对本次活动竖起了大拇指,纷纷表示将自觉维护环境卫生,为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添一把力。居民陈奶奶表示,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干净整洁,公共秩序明显好转,生活体验越来越好。一座文明的城市,每一个居民群众都不是看客,我们也要加入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