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抬头看见飞毛腿‘视’界”春季摄影比赛结束

http://www.mwnews.cn  2023-03-28 16:47:30      【字号

“抬头看见飞毛腿‘视’界”春季摄影比赛结束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企业文化,用镜头展现春光来临的美好景象,将镜头聚焦到在春天奋斗的工作人员,聚焦到园区春天的风景,多角度展现企业的核心价值观。3月28日,历时一个月的“抬头看见飞毛腿‘视’界”春季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自启动便得到广泛关注,职工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经过网络投票,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4名。飞毛腿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钱坤为获奖选手颁奖,他表示,希望大家今后依旧能够积极参与职工活动,继续用镜头语言,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佳作,为公司文化事业增添光彩。

  飞毛腿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摄影比赛丰富了职工们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通过摄影比赛,增强员工的摄影技能,让员工在活动中充分展现自我风采,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助力企业文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