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香港福州亭江联谊总会回乡恳亲

http://www.mwnews.cn  2023-04-04 16:08:45      【字号

  4月4日,香港福州亭江联谊总会暨香港福州亭江中学联谊会共30人回乡恳亲。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南腾、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兼侨办主任董黎明、区侨联常务副主席胡丹艳、亭江镇党委书记江绥、镇长连勇、镇宣传统战委员林枫、亭江镇侨联常务副主席林荣参加了恳亲座谈会。

香港福州亭江联谊总会回乡恳亲

  香港福州亭江联谊总会创会主席杨鸿耀介绍了联谊会乡亲近年来在爱国爱港、支持国安法、立法会选举和香港特区政府及家乡防抗疫情等方面的积极作为,并感谢家乡政府和人民对香港乡亲的支持和关爱,表示一定会秉承创会宗旨,团结和带领在港乡亲积极支持特区政府工作,为维护香港的繁荣稳定贡献力量,展现马尾乡亲的担当。

  江绥向乡亲们通报了亭江镇的建设发展情况,表示家乡正迈向大步发展的进程中,希望乡亲们多关注家乡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共同为亭江镇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香港福州亭江联谊总会回乡恳亲

  伍南腾回顾了三年来两地携手抗击疫情、共同维护香港稳定的历程,充分肯定了在港乡亲爱国爱港爱乡的积极作为,希望大家今后与家乡常来常往,密切联系,多感受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同时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发展。

  据悉,此次恳亲团还将参观马尾船政文化城、福州亭江中学、福州大学、福州滨海新城东湖数字小镇等,进一步感受家乡的新变化,进一步加深对国情、市情、区情的认识与了解。

香港福州亭江联谊总会回乡恳亲

  (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