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统战部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4-26 17:23:18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为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提升我区统战系统干部职工和统战成员的道德素质,4月26下午,区委统战部举办道德讲堂活动。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侨办主任董黎明主持活动,区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无党派代表人士,新阶代表人士,工商联会员企业、青商会、侨界代表,以及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侨联的干部职工近70人参加活动。

区委统战部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福建省A类高层次人才翁希明作“党建引领,诚信铸魂,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讲座。

  期间,翁希明结合自身经历和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学习和理解,对企业如何在干事创业过程践行诚信理念、以党建带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作了阐述。

区委统战部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向道德模范学习,始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修好“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传播和引领社会正能量,努力为建设文明马尾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