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闽宁协作 | 原州区考察团来马尾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23-06-20 10:48:3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 文/图)6月19日,宁夏固原市委常委、原州区委书记何永吉带领原州区考察团到我区调研,区领导庄永智、王刚、张清泉、陈巍、陈晓彬、陈雪霞参加活动。

闽宁协作 | 原州区考察团来马尾调研

  双方展开座谈交流,就各自的区情、产业发展的经验做法等进行深入沟通。马尾区委书记庄永智对原州区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庄永智指出,马尾•原州东西部对口协作启动以来,双方交流协作日益深入,两地在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人才交流等方面加强共建,形成了劳务协作、消费扶贫、产业增收等系列创新做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接下来,马尾区将一如既往支持原州区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不断实现优势互补,续写新时代“山海情”。

  何永吉就闽宁协作结对帮扶工作对马尾区表示衷心的感谢,何永吉表示,近几年来,闽宁对口扶贫协作让原州受益颇多,扶贫协作的生动实践给原州人民带来了喜人变化,希望在未来,两地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教育、医疗、产业等方面的合作,推动马尾、原州合作迈上新台阶。

  原州区考察团还实地走访考察了亭江镇白眉村乡村振兴省级试点村、琅岐种业创新基地、琅岐红蟳公社乡村振兴农旅融合项目等地,听取了相关介绍,就乡村振兴模式、农旅融合发展等情况进行了具体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