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实地督导检查马尾区中考考点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3-06-21 18:07:04      【字号

区领导实地督导检查马尾区中考考点工作

区领导实地督导检查马尾区中考考点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6月21日,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江典顺带队实地督导检查马尾区中考考点工作,区教育局、区公安局等参加调研。

  江典顺一行先后到马尾区琅岐中学、亭江中学考点,查看了考点学校的考场线路安排、主考室、监控室、司铃室、配电室等考点区域的准备情况等,认真听取了考点相关负责人关于考务安排、考试安全、应急处置、设备调试等情况的汇报。

  江典顺强调,有关部门、全体考务人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协同配合,切忌惯性思维,全方位、全覆盖、无缝隙做好各考点、考生服务等工作。扎实做好试卷安全、考务管理、噪音管控、交通保畅、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确保中考平稳有序进行,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公平的考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