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召开2023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

http://www.mwnews.cn  2023-07-13 17:02:49      【字号

  区政协召开2023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7月13日,马尾区政协召开2023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暨上半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通报会。区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信息工作人员、区委办信息科相关同志、各镇街信息工作人员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童庆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吴永润主持会议。

区政协召开2023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

  会议通报了2023年上半年马尾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省政协宣传和社情民意信息处主任陈庆水作了《勠力同心 提质增效 推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讲座。

  童庆梅强调,全政协系统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政协社情民意信息的“直通车”功能,献良策建诤言,更好地为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服务。要发挥好智力优势,积极主动参与社情民意工作,切实将智力优势转化为信息工作的质量优势。要挖掘整合资源,扩大参与面,加强参与力量,凝聚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及政协各专委会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的整体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