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北京大学思政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马尾区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23-07-19 17:33:42      【字号

  北京大学思政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马尾区举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7月19日,北京大学思政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马到成功人才港举行。

  揭牌仪式上,副区长徐国珍代表马尾区致辞。他表示,此次北京大学思想政治实践课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标志着北京大学与马尾区高层次人才合作迈入新的阶段,对马尾区加速人才引进、成果转化具有重大意义。作为本次合作共建的主阵地,马尾区承诺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推动校地合作走深走实,也希望双方能在原有合作基础上,持续加强沟通交流,推动信息互享互通。

  北京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侯淑肖在致辞中表示,北大护理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合作交流及思政实践基地建设,鼓励青年人“走出去”,在基层实践中锤炼品质,锻炼本领,学以致用。希望以此次揭牌为契机,不断深化校地合作,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护理学院也将发挥自身科研、教育等方面的优势,为马尾区的发展和创新提供人才支持,实现校地交流合作共赢。

北京大学思政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马尾区举行

  活动中,北京大学护理学院本科生代表参观了马到成功人才港以及新思想学习教育实践基地,在马尾区锻炼的福州市引进生代表赖雯燕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感悟。

  据了解,近年来,马尾区出台了“群英兴马、才创未来”人才政策体系,为来马尾创新创业的青年人才、教育卫健人才提供购(租)房补助、创业扶持、生活补贴等全方位优惠政策,引才留才政策力度为历年之最。此外,马尾区将以此次共建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省内外高校在人才交流、人才培育、项目共建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推动更多青年人才认识马尾、选择马尾、逐梦马尾,促进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