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区2023年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3-08-01 23:47:3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8月1日,全区2023年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召开。区领导吴晓峰、林建豪参加会议。

  会上,吴晓峰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稳定大局。各镇街、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对安全生产复杂和严峻情况有预见性的认识,深刻吸取近期全国生产安全事故教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担当,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吴晓峰强调,各镇街、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围绕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部位,持续排查、全面起底各类风险点、隐患点、薄弱点,坚决消除盲区漏洞,采取有效工作措施,切实消除事故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