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履职尽责践初心 心系群众显担当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爱心企业家代表资助原州区困难群众

http://www.mwnews.cn  2023-10-19 15:48:35      【字号

履职尽责践初心  心系群众显担当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郑英杰 文/图)在全区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10月19日,“闽宁协作一家亲,马尾人大原州行”捐资助困活动,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原州区中河乡小沟村举行,马尾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是平,原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佐田出席捐赠仪式,原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永耀主持活动。原州区委副书记刘雪芬、马尾区人民法院院长陆剑兰、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兆茀等领导以及马尾区部分爱心企业家代表出席活动。

履职尽责践初心  心系群众显担当

  活动中,郑是平为原州区中河乡小沟村捐赠授牌。爱心企业家人大代表福建海文铭海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欧于斌、福州开发区富侨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立新共计捐资10万元用于支持中河乡小沟村建设和帮扶困难群众。原州区红十字会向参与捐赠的福建海文铭海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福州开发区富侨贸易有限公司颁发荣誉证书。

履职尽责践初心  心系群众显担当

  区人大常委会此次组织调研组赴原州区深化闽宁协作开展捐资助学助困活动,是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闽宁协作科学理念和重大实践的具体行动,是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实践,也是畅叙闽宁山海情再谱协作新篇章的续写。爱心企业家代表们以心系困难群众、勇担社会责任的无私大爱诠释了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真正把主题教育的实效落在了人民群众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