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理财 >> 正文

低风险理财渐成主角

http://www.mwnews.cn  2013-06-08 11:13:3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号

  市场避险情绪近期日渐升温,固定收益等低风险品种成为投资者追捧主角。记者获悉,工银旗下第三只保本产品工银保本3号混合基金已于近日全面发售。该基金对初次认购并持有到期的投资者提供更高的“全额保本”承诺。

  理财专家表示,资金继续宽松加之经济仍无明显起色,信用债基本面仍然良好。据悉,目前正在发行的富国信用债基是一只真正意义上的纯债基,重点投资于信用债,因而投资风险更低,收益更稳定。

  另据了解,货币基金在近期低风险理财产品中很受青睐。华泰柏瑞货币基金今年以来已从原有的22亿元增加至近50亿元,短短五个月“吸金”近30亿元。与此同时,鹏华基金还同期推出了货币基金网上直销T+0快速赎回限额提升等升级内容,获得市场高度认可。数据显示,鹏华货币A、B7日年化收益率分别达到3.41%和3.65%,相当于活期储蓄利率近1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