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理财 >> 正文

国际投行不改做空态度 金价蓄势待发有望继续反弹

http://www.mwnews.cn  2013-08-06 09:01:18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国际投行依然不改看空与做空的态度

  黄金阁

  阻力位:1350美元

  支撑位:1310美元

  买入位:1296美元

  本周一亚洲市场,金价延续了上周末期的反弹趋势,买盘活跃,在1300美元以上位置站稳,有望挑战1330~1350美元区间。

  上周末较差的非农数据带给了市场比较大的震动,提升了机构对于美联储推迟退出量化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而美联储政策是决定金价走势的核心因素,在此影响下,金价止跌反弹。

  不过,与非农数据不同的是,上周多数公布的经济数据令人乐观,证明美国经济回暖,为此,美联储结束量化宽松政策仍是大趋势,在此之前,金价将受到基础性压制。

  国际投行与大型机构不改看空与做空的态度,法国兴业银行(9.38,0.00,0.00%)上周五表示,预计2013年黄金均价为1440美元/盎司,2014年均价降至1150美元/盎司。同期ETF继续小步减仓,表明了看空中线后市,而投行正是本轮黄金熊市的始作俑者。

  技术面显示,在1300美元附近位置有买盘增加,反弹动力增强,短线仍有上升空间,但在1350美元一线压力强劲,在此之前,1321美元也是重要阻力位。建议多数投资者观望为佳,不要盲目抄底或跟进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