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市场 >> 正文

PPI数据不及预期 大宗商品震荡回落

http://www.mwnews.cn  2013-05-10 10:46:19   来源:今日早报    【字号

  周四,受中国4月PPI年率下降2.6%,降幅超过市场预期的2.3%影响,大宗商品小幅高开后多数震荡回落。投资者对中国经济疲弱态势有可能持续的担忧再次显现,一定程度上改变了市场前几日的乐观情绪。

  沪铜1309合约小幅高开后震荡回落,尾盘小幅反弹。市场对铜价未来走势出现一定分歧,预计短期沪铜1309合约将在53600-52000区间窄幅震荡,前期空单可离场观望。螺纹1310合约开发后大幅回落,日内下跌45点,螺纹钢空头趋势延续。预计短期螺纹1310合约将以震荡下行为主,下方关注3600及3550点支撑,空单可逢高轻仓入场。豆粕1309合约窄幅整理,短期震荡上行走势仍将延续,上方目标价位3285点,短线多单可逢低入场。 大地期货研发中心 毕海涛来源今日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