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市场 >> 正文

双汇收购全球最大肉企 大摩或提供30亿美元融资

http://www.mwnews.cn  2013-05-31 01:41:39   来源:中新网    【字号

  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有知情人士周四透露,摩根士丹利将向中国肉制品生产商双汇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斥资47亿美元收购Smithfield Foods Inc 的交易提供约30亿美元融资。

  这位知情人士表示,摩根士丹利将说服其他银行(包括中资银行)组成债务银团。

  双汇周三同意以每股34美元的价格收购Smithfield,较后者周二在纽约市场的收盘价25.97美元溢价31%。包括Smithfield的债务在内,交易对该公司的估值达到71亿美元。

  Smithfield网站上的资料显示,该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生猪养殖和猪肉加工企业,旗下Armour、Farmland、Healthy Ones等品牌产品在12个国家销售。 (中新网金融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