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3-05-21 15:20: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5月20日,我区2013年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在君竹路步行街举行,今年我区科技活动周的主题为“科技创新?美好生活”。当天,区科委、区科协、环保局、卫生局、图书馆等10多个单位集中开展宣传活动,向居民发放相关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有关防震减灾、知识产权、食品安全、H7N9禽流感防控等方面知识,为居民解答疑惑,提升居民的科学素养和意识。

  活动现场,科技局通过展出知识产权宣传展板,设立专家咨询服务台,对广大群众宣讲专利基本知识,讲解专利的经济效应和社会效应;科技局还专门请来省市地震局有关专家,通过专家答疑、摆设展牌、发放材料等多种形式向在场群众介绍防灾减灾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