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童年梦•中国梦

http://www.mwnews.cn  2013-07-02 19:55: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讯(记者 吴丹红 通讯员 陈李立 文/图)“六年了,我们在母校的悉心关怀下,茁壮成长! 六年了,我们在老师的细心教导下,健康成长!六年了……”6月29日上午9点,“童年梦•中国梦”毕业典礼在马尾实验小学综合楼隆重举行。200名马小毕业生、教师代表和60多位家长欢聚一堂,参加了毕业典礼。

  此次毕业典礼分为序幕、春的萌发、夏的热情、秋的硕果和冬的依恋五个部分。典礼上,师生们观看了记录学生们6年成长点滴的视频《红领巾成长岁月》,欣赏了歌舞《爱在实小》,倾听了情景诗朗诵《船政梦•中国梦》等。在“文化衫创意时装秀”表演环节,参与表演的学生们奔奔跳跳地走到舞台,将自己亲手描绘在T恤衫上卡通图案展示给在场的观众,并鼓励场下师生参与互动,在各自的T恤衫上签名留恋。最后,毕业典礼在歌曲《感恩的心》中落下了帷幕。

  又讯(记者 吴丹红)6月30日,琅岐实验小学举行第八届校园歌会暨毕业典礼。歌会分为序幕、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多彩童年、放飞梦想、告别母校五个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