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公安局琅岐分局查获一起醉驾案件

http://www.mwnews.cn  2013-08-08 09:36: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津)入夏以来,马尾区公安局琅岐分局以“大排查、大教育、大整治”活动为契机,采取“巡逻与设卡相结合、纠违与盘查相结合、交通管理与治安防范相结合”的“三结合”警务巡查方式,于2013年8月6日晚又查获一起醉酒驾驶案件。

  8月6日晚8时许,民警在云龙丰收亭路口设卡检查车辆。在对驾驶摩托车的叶某(男,43岁,琅岐人)进行盘查时发现其面红耳赤,一股很浓的酒精味,遂对其进行酒精检测,其吹起酒精含量为96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民警便将其带至分局进行下一步审查,经抽血检验,叶某酒精含量已达109.06 mg/100ml,已构成酒醉驾驶,现叶某已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