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知识点亮人生,读书提升道德”

——马尾区罗星街道举办道德讲堂

http://www.mwnews.cn  2013-10-29 11:52: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为大力弘扬道德模范人物事迹,切实发挥道德模范在公民道德建设中的示范引导作用,推进思想道德文化建设。10月28日下午,一场由区罗星街道主办的道德讲堂活动在马尾总堂马江剧院举行。

  此次活动在《公民道德歌》歌声中拉开序幕,活动邀请福州市社区大学客座教授,福州闽都文化研究会、福州电视台“攀讲”栏目语言指导邱登辉教授为大家作题为“知识点亮人生,读书提升道德”的主题讲座。

  讲座内容贴近生活,幽默风趣,并请每一个听众在现场做出一份道德承诺,道德讲堂巡讲活动还着力营造“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恶之家必有余殃”的浓厚氛围,引导干部职工崇尚文明,弘扬正气,提升修养水平,营造人人争当道德文明模范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