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马尾琅岐边防微博获“2013福建年度公益微博”

http://www.mwnews.cn  2014-02-07 09:02:19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陈木易 通讯员 鲁岳)昨日下午,在福建微博盛典中,福州马尾琅岐边防派出所官方政务微博获得了“2013福建年度公益微博”奖。

  据悉,2013年以来,该所政务微博立足“爱民固边”战略,积极践行“今冬明初大走访”活动。该所深入摸排辖区困难儿童、孤寡老人、低保户,根据摸排结果建立结对帮扶制度。同时,该所借助政务微博,发起大型关爱困难儿童公益活动,得到了广大网友、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一致好评。

  据统计,该所的微博粉丝量已超过80万,微博评论量达到23416条。同时,该奖项也是继“2012福建年度新锐互动奖”“全国十大基层政法微博”后,该所微博获得的又一奖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