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春节首日 船政文化博物馆接待游客近千人

http://www.mwnews.cn  2014-01-31 17:06:2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1月31日,春节假期的第一天,记者在位于马尾的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看到,许多家长趁着假期带着孩子到这里给自己“充电”,在参观中领悟船政文化的精髓。据了解,截止当日五点,博物馆共接待了近千名游客,人数同比去年增加30%。

  在三楼展厅,来自浙江金华的方茁一家正对着船体模型不断地按下快门,9岁的方嘉铭围着模型转了一圈又一圈,好奇地问着爸爸许多问题。“我非常喜欢船,每次跟随爸爸妈妈出去旅游必去的就是有关海洋的博物馆,在一楼我看到许多船政名人的雕像,听说他们在闽江上还打过仗,真了不起!”小嘉铭高兴地说。爸爸方茁告诉记者,孩子正处在大量吸收知识的阶段,这次来到福州旅游,能参观到闻名中外的船政文化,算是不虚此行了。

  船政文化博物馆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几年来,每到小长假来博物馆参观的游客总是特别多,并且逐年递增,大家对船政文化的了解也越来越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