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天马山公园二期年内完工 形成滨江生态景观廊道

http://www.mwnews.cn  2014-02-24 08:50: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马尾滨江生态景观走廊年内将初步成型

  福州新闻网讯 23日,在马尾区天马山休闲公园二期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大型铲车正马不停蹄地挖土,工作人员正抓紧给栈道“上色”,精致的凉亭、幽雅的走道已初具雏形。据了解,天马山公园二期年内将完工开放。届时,东江滨公园、天马山休闲公园、亭江滨江公园、鸭母洲岛湿地公园将串联成一体,形成滨江生态景观廊道,进一步凸显马尾的山水魅力。

  据介绍,倚靠左沈二公祠的天马山公园二期规划用地308亩,景观改造工程分3个区域,即马江渡及西入口区、三江楼区、休闲景观区。其中,马江渡及西入口区和三江楼区将以法式景观建筑群落为载体,以山林植物景观为背景,营造出马尾天马山的新经济区风貌。

  (福州日报记者 卓文俊 通讯员 林舒 许琳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