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赴亭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http://www.mwnews.cn  2014-02-23 00:17:3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2月22日下午,区委书记林飞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亭江镇东岐村外口公寓、亭头村商贸大厦工程及亭江滨江公园绿化景观一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游力、刘宇、林海鹰参加调研。

  在随后于亭江镇会议室召开的汇报会上,林飞一行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亭江镇生态廊道规划建设情况介绍。林飞指出,亭江镇生态廊道开始展现雏形,生态廊道建设完成后将大大提升马尾的整体形象。而生态廊道建设的不仅仅是一个生态廊道,还是一个沿江安全防线,相关部门要做好水利、防洪设施,工程要经得起汛期的考验。他强调,亭江生态廊道同时也是一个文化廊道,要融入马尾、亭江、闽安元素,要有充实的内容和文化载体,以此增加人气;要设计廊道路线视觉导向,增添廊道人气,引导市民们感受城市文化;要贯彻生态这一概念,在生态廊道建设过程中,建设手法要生态,原材料使用要生态,尽量就地取材; 要紧锣密鼓地进行生态廊道建设,尽早呈现亭江新一年的变化。

  会上,在详细听取了东岐村外口公寓、亭江棚户区安置房工程(西亭康城)建设融资方案及马尾闽亭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情况汇报后,林飞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相互协调及时处理解决问题,同时要抓紧工程进度,尽早展示亭江镇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