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福建福州琅岐边防派出所帮助驻地菜农抢收儿菜

http://www.mwnews.cn  2014-02-20 09:41:32   来源:新华网    【字号

  官兵帮助群众抢收儿菜

  新华网消息:春节以来,由于阴雨连绵,气温较低,福建福州马尾琅岐镇大部份菜地抢收儿菜不及时,造成大量经济损失,18日下午,福建福州边防支队琅岐边防派出所5名官兵组成“警民抢收小分队”,与菜农一起抢收儿菜,用实际行动来支援地方经济建设。

  据悉,这个所在“大走访”过程中了解到琅岐镇榕升采摘园种植的儿菜因外地工人归乡过年,成熟的儿菜大部分没有收获,加之近段时间雨水越来越多,如果不能及时抢收,将对这个采摘园造成重大经济损失。这个所官兵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成立了一支5人的“警民抢收小分队”,到这个采摘园为村民抢收儿菜,在抢收现场,官兵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一天下来抢收儿菜1200余斤,为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推动琅岐地区经济发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方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