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琅岐重点项目建设

http://www.mwnews.cn  2014-02-22 20:39: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2月22日,区委书记林飞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琅岐调研重点项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区领导杨木泽、刘宇、张麒蛰参加调研。

  林飞一行先后来到琅岐闽江大桥接线5号路、琅岐岛雁行江两岸片区综合整治项目、琅岐医院新址、琅岐环岛路二期、烟台山隧道入口、烟台山隧道出口以及7号施工便道等地进行实地察看。每到一处区领导都向施工方详细了解当前工程建设进度以及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并现场进行协调解决。在琅岐岛雁行江两岸片区综合整治项目现场,林飞认真听取了该项目目前工程进度、规划设计、征迁情况后,他表示,雁行江两岸片区综合整治项目对改善琅岐岛出入岛环境和提升绿化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建设单位要在确保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建设进度。

  调研中,林飞强调,各施工单位要切实强化安全意识,要有施工一片,造福一方的意识。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各部门之间要紧密配合、相互协调,妥善处理好相关问题,力争重点项目早日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