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马尾引进高层次人才 最高将给予80万元安家补贴

http://www.mwnews.cn  2015-03-02 09:38: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http://news.fznews.com.cn/fuzhou/20150228/54f125b5f0112.shtml

  福州新闻网2月28日讯 昨日记者从马尾区委组织部获悉,该区于今年启动人才强区试点工作行动计划。计划至2016年,引进3名国家“千人计划”、7名省“百人计划”专家(团队)总计10名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引进培养200名到300名高技能人才和其他紧缺人才,新增国家级重点实验室2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3家、院士工作站2个、专家工作站7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6家、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6家。

  对为开发区做出较大贡献的创业创新人才,在购房方面给予20万元至50万元不等的经济补贴。“开发区对引进或培养的‘两院’院士,提供最高500万元的综合奖励。对符合条件的引进高层次人才最高给予80万元的安家补贴和每月5000元的生活津贴。”马尾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

  (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通讯员 许琳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