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福州马尾区省级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面向高校开展综合实践教育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9-14 08:50:11   来源:中国网    【字号

  中国网8月31日讯(通讯员 杨宇辉)日前,福州马尾区省级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福州万德电气有限公司开展学生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开放日活动,面向福建农林大学的150多名师生开放质量教育实践基地。

  当天活动分安全教育、师生参观电机展厅并介绍电机种类和电机产品和观摩生产现场及互动知识交流。通过现场参观、图文讲解、动手实践、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以具体的产品生产、管理和质量检验检测等实践活动,生动地向同学们讲解产品质量的基本含义,使大家了解了质量管理基本内容,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质量观念。同时,还让农林大学师生们真实地了解实践基地的建设情况,亲身体验和感受企业在保障产品质量安全上采取的有效措施和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方面所做的工作。

  马尾区首个“省级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2016年3月获批后,福州万德电气有限公司分别于6月和8月开展综合实践教育活动2场,面向机电一体化专业、现代设计制造工程专业等多个专业300多名在校师生开放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主动承担质量教育的社会责任。马尾区市场监管局也将继续加强指导,为社会实践活动提供保障和支持,同时鼓励和指导更多先进企业积极争创各级质量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