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福州市马尾区3家企业获 2016年福建省标准贡献奖

http://www.mwnews.cn  2017-02-21 08:55:49   来源: 中国质量报    【字号

  本报讯(赖奇峰记者江东)近日,福建省人民政府发布2016年福建省标准贡献奖的通报。其中,福州市马尾区福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中铝瑞闽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共3项标准获得2016年福建省标准贡献奖二等奖。

  据悉,为充分调动马尾区标准化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企业做标准制定推广应用的楷模,做推动中国标准“走出去”的典范,马尾区市场监管局积极指导企业参予福建省2016年标准贡献奖申报备选。最终,3家企业获得专家和社会各界认可,获得2016年福建省标准贡献奖二等奖。

  3家企业的负责人均表示,今后将以此为契机,立足自身优势,瞄准国际舞台,积极推动中国标准“走出去”,努力使中国标准上升为国际标准,带动该区企业、产品、装备走出去,进一步弘扬船政文化精神,搭建面向世界的微电子物联网及跨境电子商务信息平台,推动马尾经济再上一个台阶。